木月
发表于 2015-10-6 20:22:05
最近不在家,好友大作未及欣赏,略表歉意
溪奇掠影
发表于 2015-10-6 20:23:41
欣赏,新疆处处都是好地方。漂亮。支持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5-10-6 20:25:55
楼主为何总是用自动档呢?大但丢开自动档。否则你只是设备的奴隶,替设备按下快门。:):handshake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10-6 20:48:14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10-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为何总是用自动档呢?大但丢开自动档。否则你只是设备的奴隶,替设备按下快门。
总版主我就想给你反映这个问题呢,我全部都是手动M挡,为何后台显示是自动“图片名称:_62A8635.CR2
图片路径:C:\Users\lenovo\Desktop\伊吾金色胡杨林\_62A8635.CR2
图片类型:CR2
图片尺寸:5760 × 3840
文件大小:31.8MB
拍摄时间:2015:10:05 12:37:39
相机厂商:Canon
设备型号:EOS 5D Mark III
相机镜头:EF24-70mm f/2.8L II USM
快门速度:1/83s
光圈值:F9.9
焦距:30mm
感光度:ISO200
拍摄模式:手动曝光
这是我原片的数据,另外现在后台无法吧帖子分享到QQ的空间了
北雁南飞飞
发表于 2015-10-6 20:50:54
画面通透,构图大气,加分支持!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10-6 21:01:40
木月 发表于 2015-10-6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不在家,好友大作未及欣赏,略表歉意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和鼓励,晚上好。别客气,老朋友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10-6 21:01:47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5-10-6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新疆处处都是好地方。漂亮。支持!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和鼓励,晚上好。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10-6 21:04:18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10-6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通透,构图大气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百忙中点评和鼓励,晚上好。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10-6 21:04:50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0-6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版主我就想给你反映这个问题呢,我全部都是手动M挡,为何后台显示是自动“图片名称:_62A8635.CR2
图片 ...
我都是CS6软件或CC
福来
发表于 2015-10-6 21:19:19
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