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漂亮, 学习欣赏。
另外,既然是拍梅菊园,就应该多拍梅、菊才好。
名副其实的‘梅.菊园’,此时‘没梅’尚可,当令的‘菊’也没有,有刹风光。误其名。个人一点‘管’见,莫见怪。
好拍摄、欣赏支持!
你好不好 发表于 2015-10-5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:victory:
加分欣赏!
漂亮组照,构图讲究,后期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10-5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 学习欣赏。
另外,既然是拍梅菊园,就应该多拍梅、菊才好。
同感;P
好构图, 好拍摄欣赏
漂亮的拍摄,非常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