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7-13 23:43:21

红土地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15 00:29:28

小扫描机还是厉害.不知放大后如何?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0-7-17 16:16:00

还可以。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:20

大气 壮观 欣赏

心海 发表于 2010-7-18 22:57:14

片子拍的很有气势,欣赏了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7-21 12:49:49

非常漂亮,欣赏了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21 16:25:10

色彩很美!好拍摄!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7-22 16:37:41

色彩非常好,片子拍得大气、壮观

野牛 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27

大气 壮观 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

欣賞
    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