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7-13 23:43:21
红土地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7-15 00:29:28
小扫描机还是厉害.不知放大后如何?
lilin1020
发表于 2010-7-17 16:16:00
还可以。
雷振梁
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:20
大气 壮观 欣赏
心海
发表于 2010-7-18 22:57:14
片子拍的很有气势,欣赏了。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7-21 12:49:49
非常漂亮,欣赏了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7-21 16:25:10
色彩很美!好拍摄!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0-7-22 16:37:41
色彩非常好,片子拍得大气、壮观
野牛
发表于 2010-7-26 10:39:27
大气 壮观 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17 20:53
欣賞
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