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3 21:28:19

非常漂亮,欣赏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3 22:24:28

一组漂亮的荷花

weiwei9118 发表于 2010-7-16 09:25:11

水滴一看就是淋上去的

jytjzgh 发表于 2010-7-16 16:00:39

太美了,

井茶 发表于 2010-7-16 23:17:50

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和点评:victory:

井茶 发表于 2010-7-16 23:22:00

水滴一看就是淋上去的
weiwei9118 发表于 2010-7-16 09:25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你的点评,拍摄时在下小雨:lol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7-16 23:40:58

老师把荷的神韵拍出来了!学习学习!~:lol

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0-7-17 12:58:58

非常漂亮,欣赏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8 20:26:03

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7-21 08:41:41

喜欢37   9 。
不错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雨后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