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1:27:38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9-30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師好!节日快樂!:handshake:)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1:32:16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9-30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師好!节日快樂!:handshake:)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10-1 01:32:36

好地方, 好光影, 漂亮的拍摄,   欣赏学习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2:25:22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10-1 0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 好光影, 漂亮的拍摄,   欣赏学习力顶好友佳作!

无一处不和谐,无一处不养眼,我觉得这就是美!
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分享我的美麗記录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10-1 03:08:00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一处不和谐,无一处不养眼,我觉得这就是美!
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分享我的美麗記录!

不客气,与友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摄技哈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心星 发表于 2015-10-1 07:04:13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一处不和谐,无一处不养眼,我觉得这就是美!
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分享我的美麗記录!

是的,赞同老师对美的感受和理解!国庆节快乐!:)

阿龙 发表于 2015-10-1 08:49:3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10-1 10:03:26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師好!节日快樂!

:handshake

宏哥 发表于 2015-10-1 11:04:12

十郎 发表于 2015-9-29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一处不和谐,无一处不养眼,我觉得这就是美!
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分享我的美麗記录!

好友版主老师国庆节快乐

冰吻 发表于 2015-10-1 14:04:26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0-1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一处不和谐,无一处不养眼,我觉得这就是美!
謝謝老師百忙之中分享我的美麗記录!

不客气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琉森湖-瑞士行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