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4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9-27 09:35 编辑
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
雄伟壮观的长城,好拍,欣赏学习!
雄伟壮观的长城.支持作品!中秋快乐!
雄伟大气,祝老师月饼节快乐
千里骑行拍“乌龙”,沧桑情怀古长城。只见烽墩不见火,硝烟散尽皆大同。拍摄精彩光与影,加分支持再出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