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山咯!
犹抱单反半遮面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顶顶顶顶顶
非常有意义的一场活动,一群快乐的摄影师。祝福甘肃站的朋友不断进步,拍摄得好,玩得开心。
感谢总部执行主席百忙之中光临甘肃站指导!甘肃站在总部的关怀下不断壮大了!!
猎光亮影 版主不会打字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拍的不错,抓拍到位,花絮热闹喜庆,以后多参加多支持
回复 20# 迪克水手
说你很上相,有当模特的潜质
回复迪克水手
说你很上相,有当模特的潜质
柳林听风 发表于 2010-7-14 10:32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拍的花絮也快点发上来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