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5-9-23 21:10:10

很喜欢1、2楼,夕照下很漂亮!

chipp 发表于 2015-9-23 21:20:55

好光影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9-25 21:49:57

精彩拍摄!构图漂亮!分值未到,抱歉!因前段时间基层!网络瘫痪!回复稍迟!抱歉!

风无影 发表于 2015-9-26 06:31:39

谢谢老师

风无影 发表于 2015-9-26 06:33:25

风无影 发表于 2015-9-23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的指导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牛和小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