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lol
十郎 发表于 2015-9-22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謝謝好友老師点評鼓励!
好友不客气!:handshake
景色很美、拍摄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夜景,欣赏
好光影!构图精彩!
异域风情,欣赏好拍。
很壮观,个人觉得拍夜景还是黄昏的时候比较好一些吧,欣赏!
十郎 发表于 2015-9-22 0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謝謝好友老師点評鼓励!
:handshake:handshake
构图用心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十郎 发表于 2015-9-22 0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謝謝好友老師点評鼓励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