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0:42
雨荷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1:29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2:34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3:11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3:44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4:22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5:28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0-7-12 13:06:24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12 14:35:31
非常漂亮的一组荷花!构图、质感都很好!十分欣赏!学习了。:victory: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0-7-12 19:53:59
好美的一组荷花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