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人像拍的很有感觉!!!
很漂亮的一组人像,用光构图非常到位:victory:尤几张特技运用非常巧妙,精华展示......:victory:
感谢各位老师朋友们欣赏鼓励。:L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9-17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一组人像,用光构图非常到位尤几张特技运用非常巧妙,精华展示......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鼓励,有您作后盾,我的信心倍增,继续努力。
好拍摄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9-17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非常感谢您的鼓励支持。
美拍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美拍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很漂亮,多次爆光运用得也不错,欣赏。
非常感谢树版、绿茶、凡子 3位老师鼓励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