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1 22:38:00

清凉之夏





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1 22:41:11





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-7-11 22:43:22



attachimg]118790



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1 23:32:17

质感非常好!
下次请按一楼一图上传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7-13 10:03:28

非常美,盛夏里的一个享受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凉之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