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p1,加分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佳作!
本帖最后由 景深 于 2015-9-14 13:12 编辑
景色不错!好地方。欣赏。只是感觉光圈设置有点偏小,会影响画质。其次可能是时间不允许原因吧,拍摄时间已经是中午了,这个时候顶光,光线显得略生硬。个见。
拍摄漂亮,白的是雪吗?画面再减曝些,可能更养眼!
色彩饱满 有些油画风格 欣赏学习
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在外面几天 没有及时回复 见凉 精彩 支持学习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