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客鹿城 发表于 2015-9-13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啥时候去的?美
前天拍的,我就在这里啊,来回500多公里
晚霞之下拍摄更美
过客鹿城 发表于 2015-9-13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之下拍摄更美
十一我准备去拍,现在就是到哪里去拍没有定,库尔勒的张总叫我过去拍。。。
好拍摄,好解说.好分享.欣赏.支持.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9-13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,点赞!
通透明快,张张漂亮!
漂亮,欣赏,学习,有机会我一定去新疆向你们学习。
好光影!漂亮!
好拍摄,漂亮, 欣赏,加分,支持!
真漂亮,好羡慕呀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