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红了?有时间一定过去看看。
漂亮拍摄.欣赏,学习.
欣赏美拍!我还没去过红海滩呢,得找机会去一趟。
非常漂亮
树茁 发表于 2015-9-10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红了?有时间一定过去看看。
这次去营口可以去看看啊,不远了。
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5-9-10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.欣赏,学习.
谢谢老师欣赏。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9-10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!我还没去过红海滩呢,得找机会去一趟。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大个子 发表于 2015-9-1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大个子老师欣赏。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9-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新抚老杨欣赏鼓励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9-9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的红海滩光色挺美的。你们去的真早,很勤快啊!这是哪段滩?
谢谢欣赏鼓励,版主这是二街沟附近的风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