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参数还应保留嘛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9-9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参数还应保留嘛!
在ipad上发贴之后参数就没了,不知什么原因。
漂亮美拍,欣赏老师佳作。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9-9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拍,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好友鼓励!
视野宽阔,大气壮观,好拍摄!
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。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5-9-10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野宽阔,大气壮观,好拍摄!
谢谢您的鼓励!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9-10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。
谢谢您的鼓励!
家乡美 !!!
大个子 发表于 2015-9-1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乡美 !!!
谢谢关注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