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9-8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。
感谢版主老师点评欣赏,支持鼓励!
抓拍精彩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
抓拍不错,但整组片片都过曝了,影响了细节和画质。感光度(ISO)1000高了,200足矣。曝光补偿调到了6,太高了,应该减曝-0.7-1.0。仅供参考哈。
好抓拍,欣赏:handshake
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,,欣赏学习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
学习欣赏:victory:
好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