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5-9-5 10:04:57
欣赏佳作!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5-9-7 21:36:25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岭山妖
发表于 2015-9-8 15:21:01
银装素裹分外娇,有跨度。欣赏。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5-9-8 19:33:16
哈哈飘兄,拍的就是与众不同,赞......!!!
抚顺平常心
发表于 2015-9-8 19:42:12
漂亮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5-9-9 14:23:14
谢谢大家欣赏鼓励。
青山客
发表于 2015-9-9 14:28:02
漂亮。一花独放。美。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9-10 19:06:51
画面亮丽、明快,看着挺舒服。比不比高且不论,但视角着实不错!她的挺拔向上之势,确有令人振奋之感。
采菊东篱下
发表于 2015-9-10 19:12:44
视角、构图、用光漂亮,欣赏!
故乡的云
发表于 2015-9-10 19:36:57
漂亮.欣赏.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