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都香,吃着肯定更巴适,只是工序麻烦且累人:采购、洗切、腌制预炒、按步骤下锅合成、起锅待凉装瓶,最后是清洗锅瓢碗盏,灶台烟机,拖地……早已香汗淋漓,哈哈,谢谢分享!
口水不尽的往下流,好馋人呀。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9-4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口水不尽的往下流,好馋人呀。
那就动手快乐做一回,保证明年你还做
欣赏支持佳作!
垂涎欲滴,加赞
沸腾海棠 发表于 2015-9-4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垂涎欲滴,加赞
谢谢老师百忙中关注评帖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。
好拍摄,解说的好!欣赏各式佳肴!
哇还有这技术啊,可要好好学学了,欣赏学习美食!
向往- 发表于 2015-9-4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解说的好!欣赏各式佳肴!
谢谢老师百忙中关注评帖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馋人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