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20:27:13

鸽子也热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20:27:38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20:28:05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20:28:36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20:29:0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9 08:55:18

拍得好,是好长的镜头才能照到这样近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9 08:55:21

拍得好,是好长的镜头才能照到这样近呢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0-7-9 20:07:01

拍的好,枪不错吗。欣赏了!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7-9 20:13:32

鸟打的不错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11 16:40:59

好抓拍!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鸽子也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