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20:27:13
鸽子也热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20:27:38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20:28:05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20:28:36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20:29:02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7-9 08:55:18
拍得好,是好长的镜头才能照到这样近呢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7-9 08:55:21
拍得好,是好长的镜头才能照到这样近呢!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0-7-9 20:07:01
拍的好,枪不错吗。欣赏了!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7-9 20:13:32
鸟打的不错。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11 16:40:59
好抓拍!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