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8-27 11:49:25

画面大气,风光美丽;人文和自然相宜得彰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7 13:35:47

糊涂 发表于 2015-8-27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天白云 漂亮的地方

感谢都是的关注和鼓励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7 13:36:1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8-2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风光美丽;人文和自然相宜得彰
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关注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8-27 15:43:15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7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关注!

家乡主席不客气,分享快乐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8-27 16:49:06

好拍摄欣赏 :victory::handshake分完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5-8-27 17:58:44

一个美丽的好地方,好拍!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5-8-27 21:33:42

图文并茂,楼主的西行也给我们到来了福利,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8 09:17:01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8-27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 分完
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8 09:17:18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5-8-27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美丽的好地方,好拍!

感谢楼主的鼓励和支持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5-8-28 09:17:37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5-8-27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楼主的西行也给我们到来了福利,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感谢版主的支持和鼓励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印象沙驼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