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8-28 10:09:54

拍的构图都很好,感觉焦点有点欠了。其实速度用不了这么高,把光圈收小点,景深会好点,何况ISO在400。用F8光圈,速度肯定够了。拍摄不要一成不变,多想想。我估计你是用AV优先模式,今后尝试M档拍摄试试。。。支持!

摄光拍影 发表于 2015-8-29 00:04:4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8-28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构图都很好,感觉焦点有点欠了。其实速度用不了这么高,把光圈收小点,景深会好点,何况ISO在400。用F8 ...

嗯嗯,知道啦,谢谢金老师,用的av模式,因为跟着团,时间不多,所以就没有调。下次注意啦:P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8-29 21:40:50

精彩的海岛美景,支持

摄光拍影 发表于 2015-8-30 08:21:28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8-29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海岛美景,支持

谢谢老师的心情与点评:P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鼓浪屿风光拾零<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