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8-28 10:09:54
拍的构图都很好,感觉焦点有点欠了。其实速度用不了这么高,把光圈收小点,景深会好点,何况ISO在400。用F8光圈,速度肯定够了。拍摄不要一成不变,多想想。我估计你是用AV优先模式,今后尝试M档拍摄试试。。。支持!
摄光拍影
发表于 2015-8-29 00:04:45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8-28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构图都很好,感觉焦点有点欠了。其实速度用不了这么高,把光圈收小点,景深会好点,何况ISO在400。用F8 ...
嗯嗯,知道啦,谢谢金老师,用的av模式,因为跟着团,时间不多,所以就没有调。下次注意啦:P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5-8-29 21:40:50
精彩的海岛美景,支持
摄光拍影
发表于 2015-8-30 08:21:28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8-29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海岛美景,支持
谢谢老师的心情与点评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