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鸟
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0-7-6 16:31 编辑这叫大嘴鸟,拍于广州野生动物园。 大鸟,楼主突出了大鸟的漂亮大嘴,把鸟拍的十分逗人喜爱! 大鸟,楼主突出了大鸟的漂亮大嘴,把鸟拍的十分逗人喜爱!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6 21:54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副主席的鼓励!:handshake 是一种野生的还是养的呢,嘴吧好大的,拍得好! 好漂亮好大的嘴! 好漂亮的大嘴鸟!拍的不错! 是一种野生的还是养的呢,嘴吧好大的,拍得好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7 08:2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野生的,拍于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。谢谢版主。 好漂亮的大嘴鸟!还真的没见过,拍的很棒,欣赏了。 拍的很棒,欣赏了。 有特色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