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 发表于 2010-7-6 23:34:13

拍的漂亮!大山深处的人们,憨厚、朴实、勤奋。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0-7-7 16:20:30

大山深处饱经风霜的老人、稚嫩可爱的孩子,拍得非常好!欣赏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0-7-7 19:41:28

大山深处的人们纯朴 憨厚 稳健
大山深处的作品纯真 憨直 稳壮
佳作欣赏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7-9 09:01:05

好拍摄,大山深处的老人小孩都很纯朴,好作品!

沙漠王子 发表于 2010-7-15 23:47:38

喜欢这浓郁的色彩!

jytjzgh 发表于 2010-7-16 15:55:47

学习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山深处的人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