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8-20 11:36:29

构图漂亮,斗拱古典,光影精彩,拍摄美丽,点赞欣赏,加分支持!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5-8-20 12:01:48

杨老师的专题片拍的有模有样,学习了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8-20 12:56:10

观察细微,欣赏拍摄啦!
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5-8-20 15:10:46

好拍,欣赏学习!

景深 发表于 2015-8-20 17:32:54

图文并茂好拍摄!经典的古建筑构、配件。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8-20 19:47:09

好纪实,漂亮组照,好视角,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5-8-20 21:52:13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支持!遗憾,分值还没有

chipp 发表于 2015-8-20 22:11:3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21 08:13:51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8-20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
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21 08:14:22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8-20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斗拱 【 魔方的回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