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制作, 但题款位置欠妥,有喧宾夺主之嫌哟?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,力顶支持好友美片佳作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8-19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:handshake:)
前期后期都漂亮!欣赏!希望夏之雨老师也教教我。:handshake
跑街先生 发表于 2015-8-21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期后期都漂亮!欣赏!希望夏之雨老师也教教我。
用镜头带给老师和摄友我们家乡的美,是我的心愿。上午好
学习:)
晓欧185 发表于 2015-8-21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8-20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,不过摄影还是要坚持,这个是不可以参加比赛的,不过玩玩创意也快乐
这个后期相机都自带 哈哈哈 要多看说明书了
韩佳旭 发表于 2015-8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后期相机都自带 哈哈哈 要多看说明书了
好的,我最近机子坏了,还没有修回来
非常漂亮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8-21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