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6 06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感! 谢谢鼓励。 这个视角很独特,加精鼓励! 好视角!学习了! 此片为上海世博西江论坛摄影大展民俗类入选片.楼高46米. 此片为上海世博西江论坛摄影大展民俗类入选片.楼高46米. 独具心匠 别具一格 好视角 好构图 好拍摄 佳作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6 06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 好视角!学习了!
白河晨风 发表于 2010-7-15 10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拍出了创意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