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6 06:16:31

独具心匠 别具一格 好视角 好构图 好拍摄 佳作欣赏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-7-6 20:32:22

独具心匠 别具一格 好视角 好构图 好拍摄 佳作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6 06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感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7 16:54:16

谢谢鼓励。

九龙居士 发表于 2010-7-14 09:41:31

这个视角很独特,加精鼓励!

白河晨风 发表于 2010-7-15 10:16:52

好视角!学习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15 13:08:03

此片为上海世博西江论坛摄影大展民俗类入选片.楼高46米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15 13:08:13

此片为上海世博西江论坛摄影大展民俗类入选片.楼高46米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7-27 15:52:41

独具心匠 别具一格 好视角 好构图 好拍摄 佳作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0-7-6 06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欣赏学习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7-30 17:52:33

好视角!学习了!
白河晨风 发表于 2010-7-15 10:1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詹明中 发表于 2010-7-31 15:32:35

拍出了创意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从江鼓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