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建民
发表于 2015-8-17 09:02:02
谢谢各位老师支持指点
九哥-张建强
发表于 2015-8-17 09:10:39
好拍摄,好景致,有空定去看看!上午好
我走我留
发表于 2015-8-17 09:23:38
视角独特,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
方脑壳
发表于 2015-8-17 09:27:11
驾驶文字的功夫似乎比驾驶相机的功夫好!:):handshake欣赏中,孝义好地方!:victory::victory:
狮子123
发表于 2015-8-17 09:48:03
好拍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
老蛇
发表于 2015-8-17 10:04:53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偶燃
发表于 2015-8-17 10:17:44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微雨晨梦
发表于 2015-8-17 10:40:03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宏哥
发表于 2015-8-17 10:44:15
好拍支持欣赏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5-8-17 12:55:55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