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猫
发表于 2015-8-13 19:57:52
一路上赏心悦目,好景不断,抓拍到位!
景深
发表于 2015-8-13 20:03:27
拍摄很漂亮,天空、光影也非常的给力,的确,风景在路上,千万别错过!
lwh2014
发表于 2015-8-13 20:05:51
欣赏老师拍摄旅途风光,一路美景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8-13 21:05:34
画面紧扣主题,开场白导航我们的视野,延着老师伸向远方的路,一起享受西藏之行的美丽风光,跟着你的镜头看世界,美哉
向往-
发表于 2015-8-13 21:15:09
果真是风景在路上,路途的风都这么美、真羡慕哦!精彩拍摄!
向往-
发表于 2015-8-13 21:15:13
果真是风景在路上,路途的风都这么美、真羡慕哦!精彩拍摄!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5-8-13 22:59:37
构图很美,线条引导漂亮,7月是雨季,可能很难碰到好天气
你好不好
发表于 2015-8-13 23:11:40
镜头看世界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美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铁如心
发表于 2015-8-13 23:40:03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5-8-13 23:52:50
拍摄很美,欣赏金老师的佳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