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当山要爬上去很不容易啊!拍的不错,当初柯达6490很不错了,我也有的,色彩很好。。。欣赏!
漂亮的武当山景色,拍摄精彩欣赏。
欣赏学习!
库存蛮多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8-8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当山要爬上去很不容易啊!拍的不错,当初柯达6490很不错了,我也有的,色彩很好。。。欣赏!
谢谢老师观赏
林江 发表于 2015-8-8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武当山景色,拍摄精彩欣赏。
谢谢好友鼓励
zzl569 发表于 2015-8-8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观赏
yuchen 发表于 2015-8-8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库存蛮多!
谢谢观赏
lwh2014 发表于 2015-8-8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鼓励
:handshake
漂亮拍摄、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