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老师的精彩人像,老师有不同爆光的偿试,对吗?谢谢分享!
我用的M档拍摄,大光圈拍摄,下午室内光线变化不大,所以光圈也变化少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
特别欣赏版主老师人像佳作。
烟客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欣赏版主老师人像佳作。
烟客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欣赏版主老师的人像佳作。
烟客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欣赏版主老师的人像佳作
烟客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特别欣赏老师的人像佳作
烟客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柔和自然,感觉舒服:)
很有情调,欣赏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