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5-8-8 14:35:48

影调漂亮,细腻光影!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5-8-8 23:32:03

欣赏版主精彩拍摄!!!
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8-9 12:50:24

好记录,,欣赏学习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4:30

深山 发表于 2015-8-7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了!

谢谢老师秘书长支持分享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4:42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8-7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!

谢谢分享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4:59

野驴2 发表于 2015-8-7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

谢谢分享支持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5:14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8-7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版主支持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5:31

chipp 发表于 2015-8-7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鼓励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5:47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8-7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美拍!没分了。

谢谢老师分享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8-9 13:36:16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8-7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和二孬从小一起长大,又是同班同学,这里的确是二孬的老家,我也好想回去看看,,,,

谢谢周版主支持鼓励指点 分享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家在古村快乐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