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
发表于 2015-8-5 21:19:44
很佩服老哥3000m外能取焦很準,由於头限於条件,成像質素較差,欣賞支持老哥不懈拍攝!
铁如心
发表于 2015-8-5 22:16:32
这样拍背景很干净,但没有地面物作衬托,也显得有些单调,个见,不知我说的对否,反正我没拍过鸟,说错了老师勿怪
保录.李
发表于 2015-8-6 03:53:40
十郎 发表于 2015-8-5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佩服老哥3000m外能取焦很準,由於头限於条件,成像質素較差,欣賞支持老哥不懈拍攝!
所说极是,原本是比较清晰的,为提高视角冲击力,放的过大了。
保录.李
发表于 2015-8-6 03:55:52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8-5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拍背景很干净,但没有地面物作衬托,也显得有些单调,个见,不知我说的对否,反正我没拍过鸟,说错了老 ...
铁版所说不差,能有参照物一起拍当然好了。往往仰拍只好直面天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