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8-5 07:23:34

糕糕 发表于 2015-8-5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“黑骏马”版主老师的鼓励!…….不忘国耻、振兴中华!!!

感谢老师一路相伴,因为你的参与,才使开心摄影更加的精彩。你的亲临就是最大的支持和鼓励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前事不忘、后节之师”……《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》随拍 《3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