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8-4 22:42:03

路上的风景也怡人!真是一路行摄,“疯狂”收获啊!不到20天就凯旋了。期待川藏深度拍!:D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8-5 00:24:24

有同行感觉,好纪实!

yuchen 发表于 2015-8-5 05:41:38

风景永远在路上

心星 发表于 2015-8-5 06:43:39

构图精到,光影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金老师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谢谢精彩分享!:handshake:handshake:)

本摄 发表于 2015-8-5 06:57:41


本摄 发表于 2015-8-5 07:19:10

跟随金老师镜头走西藏,一路心情激动,一路风光无限,一路坎坎坷坷颠颠簸簸,一路辛苦劳累,一路惊险刺激,一路平平安安,一路穿越一路记录,情感装在心里美景留在片里,感谢金老师给我们带来精彩分享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5-8-5 07:41:49

拍摄精彩、欣赏佳作!

林江 发表于 2015-8-5 09:36:24

漂亮景色优美,欣赏老师精彩美拍,学习。

qqq1234 发表于 2015-8-5 16:31:31

一路风尘,终于回沪,大片力作,满盆满钵,收获颇丰,不虚此行!

火焰 发表于 2015-8-5 20:54:24

欣赏金老师西藏行的一路美景,关注,欣赏,学习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行——(合肥~万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