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人
发表于 2010-7-2 20:56:00
荷花
山人
发表于 2010-7-2 20:59:46
山人
发表于 2010-7-2 21:06:02
山人
发表于 2010-7-2 21:09:01
老枪
发表于 2010-7-2 21:16:03
好拍摄.好用光.好构图.好画质,欣赏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4 14:48:57
漂亮!P2有意境,欣赏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14:09:35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7-9 20:16:55
酷暑七月天,正值拍荷时。不错,欣赏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