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人 发表于 2010-7-2 20:56:00

荷花

山人 发表于 2010-7-2 20:59:46

山人 发表于 2010-7-2 21:06:02

山人 发表于 2010-7-2 21:09:01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2 21:16:03

好拍摄.好用光.好构图.好画质,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4 14:48:57

漂亮!P2有意境,欣赏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14:09:35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7-9 20:16:55

酷暑七月天,正值拍荷时。不错,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