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5-8-8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欣赏学习。用了角架没有?
没有,手持拍的,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8-8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,手持拍的,
更有水平!
好光影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学习支持!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8-8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学习支持!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因为你的参与,才使开心摄影更加的精彩,晚上好。
稳稳 发表于 2015-8-8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有水平!
过奖了,有三脚架肯定更好啊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8-3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欣赏学习!
雷雨 发表于 2015-8-9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因为你的参与,才使开心摄影更加的精彩,星期天快乐。
十郎 发表于 2015-8-8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這个平台认識你是我荣幸,但昨日看到平台一些言論,感覺很陌生.......,眞的不邀請、不往來、不交流就是好 ...
互動交流,共同进步!:handshake:)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