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梦之语 于 2015-8-2 14:42 编辑
发贴完毕!敬请各位老师,点评斧正!
好拍
漂亮,好光影,大气,有神韵!学习!
美拍,欣赏
拍摄精彩,构图大气,晨曦漂亮,学习加分支持!
漂亮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,分值未到,致歉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分值未到,致歉!
漂亮晨曦风光,欣赏老师美片!
老蛇 发表于 2015-8-2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:handshake谢谢老蛇老师临贴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