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
发表于 2015-8-2 20:46:31
:victory:欣赏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5-8-3 15:04:23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8-4 12:15:38
老兄,我感觉您的这组图片整体的暗部处理都不理想,尤其片1成糊状啦!:lol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5-8-6 05:58:07
树茁 发表于 2015-8-2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第一幅作品在我的显示器上看,下边那部分好像有马赛克呢?
同感,:D:lol:D
2640820108
发表于 2015-8-9 20:47:10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