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 发表于 2015-8-2 20:46:31

:victory: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8-3 15:04:2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8-4 12:15:38

老兄,我感觉您的这组图片整体的暗部处理都不理想,尤其片1成糊状啦!:lol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8-6 05:58:07

树茁 发表于 2015-8-2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第一幅作品在我的显示器上看,下边那部分好像有马赛克呢?

同感,:D:lol:D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8-9 20:47:10

漂亮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煤海霞韵[组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