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18:10
七.一拍花献给党
七.一拍花献给党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20:06
七.一拍花献给党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21:34
七.一拍花献给党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23:35
七.一拍花献给党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25:05
七.一拍花献给党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7-1 23:26:29
七.一拍花献给党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7-5 18:58:50
拍的漂亮!向党的生日献礼有意义。:victory:
老枪
发表于 2010-7-5 21:21:41
七一快到了,多拍点作品献给党的生日作为献礼很有意义,学习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7-8 14:01:32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10-7-12 08:12:14
艳丽的睡莲,纯洁的礼物。
最后一幅不知道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