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18:10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20:06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21:34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23:35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25:05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3:26:29

七.一拍花献给党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7-5 18:58:50

拍的漂亮!向党的生日献礼有意义。:victory: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5 21:21:41

七一快到了,多拍点作品献给党的生日作为献礼很有意义,学习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7-8 14:01:32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7-12 08:12:14

艳丽的睡莲,纯洁的礼物。
最后一幅不知道是什么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七.一拍花献给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