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待自己 发表于 2015-7-31 17:28:43

祝贺发帖成功。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7-31 17:46:23

光影一流,构图大气,层次分明,画面通透,色彩靓丽

岭山妖 发表于 2015-7-31 18:43:22

祁连山风光美如画:)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5-7-31 23:22:34

漂亮极了,色彩绚丽、构图讲究,非常美的画面。好拍摄。

温芮莹 发表于 2015-7-31 23:26:39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7-31 17:46
光影一流,构图大气,层次分明,画面通透,色彩靓丽

多谢指教,初次发帖,还有不足,有待努力。

温芮莹 发表于 2015-7-31 23:28:4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5-7-31 23:22
漂亮极了,色彩绚丽、构图讲究,非常美的画面。好拍摄。

谢谢夸奖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7-31 23:44:21

温芮莹 发表于 2015-7-31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指教,初次发帖,还有不足,有待努力。

周末愉快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8-1 08:36:08

首先祝贺发帖成功!而且很规范化,说明了只要认真学习,世上无难事。坚持会有很大的收获!贵在坚持!:handshake
风景美,光圈在9-11也合适。从构图来看,还不流畅,略显拘谨。也许与楼主脾气分不开,温文尔雅,慢吞吞的;P对任何景象,一定有自己的视觉构图,这样你才不会照猫画虎。:handshake能发帖,我们交流的空间拓宽了,这样你会学习到别人许多长处。特别是共同走过的景点,别人发出来的帖子与你的有什么不一样,这要好好看,多思考。悟是很重要的。再次祝贺!:victory::victory:

温芮莹 发表于 2015-8-1 09:47:54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8-1 08:36
首先祝贺发帖成功!而且很规范化,说明了只要认真学习,世上无难事。坚持会有很大的收获!贵在坚持!:hands ...

感谢老师的点评、指导!

白云蓝天飘 发表于 2015-8-1 11:38:30

构图不错,学习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祁连山下好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