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漂亮,构图大气,画面通透,加分欣赏支持。老师运气好,我上月去就没有拍到夕阳。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5-7-31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
好记实,欣赏。
好地方, 漂亮光影.力顶好友佳作.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lol
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。
好光影,好拍摄。。
龙城老康 发表于 2015-7-31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。。
谢谢分享:handshake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7-31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大气漂亮,拍的非常精彩。
谢谢分享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