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8-2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夸奖!
能欣赏到老师这么优美的作品真乃幸事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8-2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好久不见了!
来山西吧!
好美的拍摄,大有水墨画韵味,喜欢!学习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遗憾没分了。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
紫梦 发表于 2015-8-3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拍摄,大有水墨画韵味,喜欢!学习!
谢谢!:handshake
偶燃 发表于 2015-8-3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遗憾没分了。
谢谢!
开心摄影!欣赏学习了。
美图,欣赏了。
紫梦 发表于 2015-8-3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拍摄,大有水墨画韵味,喜欢!学习!
谢谢夸奖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