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6:55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7:16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7:36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7:58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8:18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1 20:28:38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0-7-1 21:21:30

好美的荷花,欣赏了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1:28:53

非常欣赏10楼加分那一幅!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-7-1 23:03:46

好作品,欣赏

老枪 发表于 2010-7-2 08:57:27

非常欣赏10楼加分那一幅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7-1 21:2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山水.珠峰.皇浦赏评,我也比较喜欢十楼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洪河畔拍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