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非常欣赏!
拍摄时段掌握的好,光影正合适,欣赏好拍!
漂亮的风光,1P很出彩,很同意清风老师的建议,假如光圈在16,那太阳的光芒还要漂亮,1P的光影超级棒,逆光拍摄的两张层次感很好,支持,期待更多的采风大片
漂亮的晨曦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构图大气 拍摄精彩 学习欣赏:victory:
拍摄清晰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最近事多,迟复见谅:handshake
好构图、好光影、画面漂亮!精彩拍摄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光用的很棒!:victory::victory: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7-30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观赏,夏日快乐!
日出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