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实,欣赏。
热烈祝贺!欣赏美图!
请问楼主:皇城相府在晋城什么方位?以后有机会去釆访。我原服役部队在河西。今年端午节曾邀老兵回访晋城。
热烈祝贺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5-8-2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!欣赏美图!
请问楼主:皇城相府在晋城什么方位?以后有机会去釆访。我原服役部队在河西。今年端 ...
皇城相府地处晋东南,阳城北留镇境内,可以在晋城乘坐直达车辆,30分钟左右到达。具体可百度一下,很方便。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欣赏学习了
欣赏佳作
精彩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。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好拍摄,美女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