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8-2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三脚架拍的,只因水塘旁有土堆很松,很难固定住。
拍荷花一般用中距头就可,不需貼近荷花,表迖荷花有很多拍攝手法,而我較喜欢从姿韻着手,你可以翻看我今年所拍的幾組相片,或我重新上帖一組給你對比交流,下次拍攝要小心,塘邊泥土較湿滑,注意安全。
十郎 发表于 2015-8-3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花一般用中距头就可,不需貼近荷花,表迖荷花有很多拍攝手法,而我較喜欢从姿韻着手,你可以翻看我今年所 ...
感谢十郞版主欣赏支持及具体指点!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8-3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十郞版主欣赏支持及具体指点!
:handshake:)
十郎 发表于 2015-8-4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