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7-29 0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 与友互勉,漂亮的拍摄.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夸奖
闻道 发表于 2015-7-29 0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啦!没用三脚架吧?
谢谢主席老师临帖赏评,加分支持。真诚接受批评,后悔没带三脚架,多是用卡片机拍的,遗憾啊!
心星 发表于 2015-7-29 0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筑恢弘,拍摄大气,好记录!谢谢老师精彩分享!
谢谢版主好友老师临帖精彩赏评,加分支持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7-28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估计没上架,弱光慢门,铁手也难免跑焦,,,。养成习惯用架,许多地方这辈子不可能再去,没有拍 ...
真心接受主席批评,没带三脚架。后悔,遗憾啊!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学习!
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7-29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老师摄影快乐!!
谢谢版主老师,平安康快乐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5-7-29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谢谢耕夫版主老师临帖赏评,加分支持
深山 发表于 2015-7-29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深山老师临帖赏评,指导,加分支持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5-7-28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!!
谢谢老兵老师临帖赏评指导,加分支持
太极拳 发表于 2015-7-2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