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眼仁心 发表于 2015-7-26 20:03:41

我在成都人民公园看一位用矿泉水瓶写空心字,而且相当漂亮。

chipp 发表于 2015-7-26 20:16:56

老有所乐,陶冶情操,好记录,感谢老师分享!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7-26 20:17:47

好字、好拍!分享精彩!祝好友周末快乐!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1:58

九哥-张建强 发表于 2015-7-26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画面传神,有故事。欣赏学习。

感谢老师的首席关注!周日快乐!

九哥-张建强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3:12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首席关注!周日快乐!

客气了,互相学习了。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3:36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7-26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位老人我也看到过的,拍摄精彩,赞一个!

在现场笔者和老人闲谈了一会!该老人喜欢硬笔书法,从公安系统退休,在家练起了书法,谢谢老师关注!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3:48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7-2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真实的纪实,学习欣赏佳作!

感谢版主鼓励!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7:02
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7-2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真实的纪实,学习欣赏佳作!

感谢版主鼓励!
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7:20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5-7-26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好拍摄

谢谢老师关注和点评!

风过耳 发表于 2015-7-26 22:50:00

记录生活,宣传美好。精彩拍摄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场地书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