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成都人民公园看一位用矿泉水瓶写空心字,而且相当漂亮。
老有所乐,陶冶情操,好记录,感谢老师分享!
好字、好拍!分享精彩!祝好友周末快乐!
九哥-张建强 发表于 2015-7-26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画面传神,有故事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首席关注!周日快乐!
镜摄无限 发表于 2015-7-26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首席关注!周日快乐!
客气了,互相学习了。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7-26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位老人我也看到过的,拍摄精彩,赞一个!
在现场笔者和老人闲谈了一会!该老人喜欢硬笔书法,从公安系统退休,在家练起了书法,谢谢老师关注!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7-2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真实的纪实,学习欣赏佳作!
感谢版主鼓励!
追光影 发表于 2015-7-26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真实的纪实,学习欣赏佳作!
感谢版主鼓励!
千里马 发表于 2015-7-26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好拍摄
谢谢老师关注和点评!
记录生活,宣传美好。精彩拍摄!